全省体育舞蹈公开赛菏泽站开赛 两千余人共秀舞技

2017-11-19 22: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市体育局局长李永辉(右)为裁判员授牌

比赛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团体舞比赛现场

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精彩的团体舞表演

精彩的团体舞比赛舞蹈

  大众网菏泽11月19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健康菏泽动起来·全民健身运动会2017“体彩杯”山东省体育舞蹈公开赛(菏泽站)暨第四届菏泽体育舞蹈锦标赛正式开赛。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及省内的48支代表队、共计20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菏泽市体育局局长李永辉宣布比赛开幕,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牡丹区政府副区长申瑞萍分别致辞,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裁判员授牌,启动仪式上,多支表演队伍带来了精彩的体育舞蹈展演。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菏泽市体育局、牡丹区人民政府主办,牡丹区体育管理办公室、菏泽市体育舞蹈艺术联合会承办,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体育舞蹈竞赛规则,分为奖金组、名次赛组、等级赛组、六人组合和团体舞,比赛为期两天。

  据介绍,今年以来,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将其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手段,加大投入力度,强化领导。在各级体育主管部门的积极引导和有关协会组织的积极推动下,菏泽市群众性艺术体育活动有了长足发展,各类体育舞蹈培训机构达100多家,经常参加体育舞蹈锻炼和培训的青少年达上万人,体育舞蹈、国际舞、民族舞、广场舞等形式多样的健身舞蹈如雨后春笋,焕发出蓬勃生机,体育舞蹈已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