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路塌陷路段正在抢修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2017-11-28 2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塌陷抢修现场

两位施工人员正在抢修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今天上午,一辆护栏清洗车经过菏泽牡丹南路一路段时,路面突然塌陷。下午,大众网记者多方采访了解到,目前,该塌陷路段正在抢修中,对于塌陷原因,各方说法不一,仍在调查中。

  塌陷路面正在抢修 被陷车辆已拖走

  下午4点,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在牡丹路污水泵站门前,陷进去的清洗车已拖走,造成了10米左右的非机动车道塌陷,存有少量污水,污水管道断裂痕迹明显。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施工人员正在抢修中,表示抢修有一定难度,今晚还要夜间施工尽快完成,提醒路过此段的车辆注意绕行。

  现场施工人员认为,污水管道年久达到使用年限,承重能力下降,可能是造成塌陷的主要原因。

  附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地下水供暖不会影响地层

  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上,不少网友留言认为,路面塌陷可能和附近小区抽取地下水供暖有关。为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附近的国色天香小区物业。

  该小区物业管理处一工作人员表示,小区采用抽取1500-1600米深层地下水供暖,循环利用热能供暖后再回灌到地下,对地下水源不会造成损失,更不会造成地层下陷而威胁楼体和路面安全。

  塌陷原因仍在调查中 需专家现场勘查后确定

  随后,大众网记者电话采访了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某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由于近期牡丹路和中山路交叉路口周边多个楼盘施工进行“井点降水”,造成地下水位下降,引起了路面下沉,加上护栏清洗车比较重,才造成路面塌陷。

  随后,大众网记者采访了市水利局一位工作人员,他告诉大众网记者,目前还没有经过专业的论证,塌陷原因需要专家现场勘查后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