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机动车莫任性!菏泽开发区交警今起常态治理

2017-11-29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执勤交警疏导违规的电动车

执勤交警劝导违规车主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今早7点,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始对辖区街道交通秩序集中治理。本次集中治理主要围绕丹阳路路段非机动车进入机动车道、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逆行等现象开展。从今日起,每天的早7点至晚7点,开发区交警大队将全覆盖式对管辖街道进行治理,并提醒广大市民自觉准守交通规则。

  早上7:30,大众网记者跟随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来到丹阳路段。正值上班和送学生的高峰期,街道上车流量逐渐增多,不少电动四轮车、电动自行车也夹杂其中。执勤民警迅速反应,出动警员和警车,将占用机动车道的非机动车引导至非机动车道,并对车主进行批评教育。

  开发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忠斌提醒市民,天气逐步变冷,由于出行的时候穿戴较厚,影响视线和听力,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过程中,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了自身的安全,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希望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据了解,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容易造成交通堵塞,车辆逆行存在很多安全隐患。针对以上问题,相关部门将进行严管、重罚,对于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锁车、拖移等处罚。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