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通、交警开展联合治超 一至四月办案3582件

2018-05-03 2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工作人员仔细检查手续证件

工作人员对违法车辆进行取证

  大众网菏泽5月3日讯(记者 苏龙生)5月3日凌晨起,菏泽市交通运输局、菏泽交警开展联合执法活动,共查处超载超限、非法改装、手续不全等违规违法车辆17辆。大众网记者获悉,今年一至四月份,全市共办理违规违法车辆案件总数3582件,卸货3950吨。

  清晨六点,大众网记者赶到上海路执法现场的时候,被查处的17辆车已经驶入停车场,工作人员正进行取证工作,部分取证完毕的车辆开始卸载货物。大众网记者看到,这些违规违法车辆大多数装载沙子、石子等建材货物,违规违法类型则以非法加宽、加高为主。

  早上八点,车辆信息统计完毕,此时路上基本见不到运行的大型车辆。工作人员介绍,因为晚上是违法违规车辆集中上路的高峰时期,此次联合执法活动从凌晨三点已经开始。今天查处违规违法车辆17辆,而一至四月份,全市共办理违规违法车辆案件总数3582件。

  根据国家、省统一部署,自2018年5月1日开始,市县两级交通部门均与交警部门建立联合执法模式,严查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工作人员介绍,后期菏泽交通部门、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不定点、不定时、常态化的治理模式。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