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d3.jpg
关注“广西林业·打造两个升级版——2014年...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体育
盘点体坛异国恋 婚姻幸福事业美满
2014-09-06 07:04:00 来源:中新网 作者: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中国金花彭帅正在与一位意大利籍男友热恋,该男子从事的工作也与体育相关。2004年11月7日,36岁的奥运会射击冠军张山与澳大利亚裁判巴恩斯在成都结婚,伴娘是巴恩斯的两个女儿爱玛和丽娜。

  中新网9月5日电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中国金花彭帅正在与一位意大利籍男友热恋,该男子从事的工作也与体育相关。悉数中国体坛,这种跨国恋也不算少数。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国象棋后诸宸远嫁卡塔尔小伙;而陈露与丹尼斯的一吻定情也被大家所津津乐道。

  国象佳话:诸宸与穆罕默德

  1994年,16岁的诸宸参加马来西亚亚洲青年国际象棋锦标赛,她在第5轮输给一位叫穆罕默德的卡塔尔小伙。同年9月,诸宸到巴西马丁霍斯小城参加世青赛,穆罕默德居然把手表典当出去坐飞机跟到那里。为了博得诸宸父母的喜欢,穆罕默德来中国前把胡子剃得干干净净,等回到卡塔尔前再把胡子蓄起来。

  可谁知回到多哈后,穆罕默德上吐下泻,因严重脱水而住进了医院。诸宸听闻后,急忙奔到医院买了一些中药就上了去多哈的飞机。当诸宸带着满脸汗水与泪水出现在穆罕默德的病床边时,整个医院都被她感动了。那么靓的一个异国女子,在阿拉伯国家的医院里是那样的刺眼。

  2000年春,这对有情人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在卡塔尔婆家,诸宸享受许多“豁免”待遇,她可以不穿长袍不戴头巾,也可以不干家务四处奔忙。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刘文正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