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d3.jpg
关注“广西林业·打造两个升级版——2014年...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山东首家网上超市在菏泽运行以来大受欢迎
2014-09-03 15:50: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董梦婕
亲,你知道吗,动动手指,不出家门就能快速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啦!山东首家网上超市“兴旺购”在菏泽试运行两个多月以来,深受市民欢迎,这种随想随购随到的新生活方式频被点赞。

  本报菏泽9月2日讯(记者 董梦婕)亲,你知道吗,动动手指,不出家门就能快速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啦!山东首家网上超市“兴旺购”在菏泽试运行两个多月以来,深受市民欢迎,这种随想随购随到的新生活方式频被点赞。

  “试运行这两个多月每天都能接到不少网上订单,除此之外,电话订单也很多。一般下午6点之前接到的订单都是当天配送,最快十分钟就能送到。”兴旺购菏泽分公司总经理李天玺说,店内的配货员每天分三次配送货物,即使是外县的订单,也是第一时间发货,力争最快速度将物品送到顾客手中。

  记者在兴旺购网站看到,食品百货、生鲜干货、母婴用品、化妆服饰、医疗保健等生活物品应有尽有,售价也非常便宜,如原售价94元的青岛灌装啤酒才卖79元/箱;售价10.3元/瓶的800ml酱油才卖8.6元。据了解,中秋节期间,兴旺购还与常生源食品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海参团购会,海参7折让利……

  “我每天都下四五个订单,家离得近,所以没让送货上门,每天遛弯就能来拿。”16日下午,家住牡丹区的孙女士来兴旺购菏泽配送仓库说,自从发现兴旺购这个网站的东西这么便宜后,基本每天都会上网看看有什么实惠物品可以采购,“这一个月在这买日用品帮我省了一半钱。”

  李天玺介绍,兴旺购网上商品之所以便宜,正因为省去了昂贵的门面费用,商品实行仓储式管理,由供货商直接送到客户手中。对于接到的订单,兴旺购会根据每天的订单及预订情况调配采购计划、仓储和物流资源,对每笔订单统一调度派送。“为了方便老年人购物,兴旺购支付方式不仅支持线上付款还支持货到付款和电话订单,物美价廉的商品和快速及时的送货,两个月来兴旺购的会员增长迅速,涵盖各个年龄阶段。”

  同时,兴旺购还创建了手机客户端与微店铺相关联的服务模式,自主设计研发了“曹操到”和“callme”两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生活社区为中心,建立兴旺购微店铺,服务辐射社区居民,承诺客户手机下单,十分钟内送货上门。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刘文正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