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未标题-1.jpg
“欠发达地区抓发展,要找准路子、突出特色...
QQ截图20160512151021.png
第25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在曹州牡丹园国花...
QQ截图20160504112551_副本.jpg
菏泽青年五四奖章、最美青年、志达接触青年...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体育
2016年里约奥运会官方制服于巴西正式发布
2016-05-13 16:3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6年里约奥运会官方制服

  巴西里约热内卢当地时间5月12日上午10时,2016年里约奥运会及残奥会官方制服正式发布。此次发布的奥运会及残奥会官方制服包括技术官员、医疗人员、赛会服务人员、其他工作人员以及正装几个类别,均由361°独家供应。

  据悉,官方制服分为绿色、黄色、蓝色以及红色4款,设计元素来源于里约奥运会官方标识。官方标识以里约的丰富地形为灵感,描绘出城市最受欢迎的代表,包括基督像、糖面包山、驼背山等,体现了巴西的激情和活力。考虑到各类别的人群将面临日晒、雨淋、运动量大等问题,官方制服在设计上突出强调了舒适性、多功能性和耐用性,并针对不同的功能需求进行了巧妙的细节设计。里约奥组委主席卡洛斯·努兹曼评价官方制服时表示:“官方制服的设计将把浓郁的激情以及巴西人民的热情非常直接地呈现给世界。”

  成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及残奥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在产品质量和供应体系等方面都直接面临着来自里约奥组委最严格的考验。在与361°签约之前,里约奥组委用一年的时间对该公司的生产情况和可持续发展标准进行了评测,最终该公司才得以获此殊荣。“里约奥组委对我们的认可与选择让我们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361°一直致力于推动世界体育事业的发展,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让巴西以及全世界的体育爱好者了解中国的体育产品和品牌。”361°总裁丁伍号表示。

  官方制服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历时超过两年,最初的设计草图诞生于2014年1月,而生产则始于2015年12月。为了将官方制服顺利送达里约,还需经历45天的船运。除了为里约奥运会以及残奥会正式比赛和所有测试赛的技术官员、医疗人员、赛会服务人员、其他工作人员以及火炬传递等专项活动参与者提供整套专业运动装备之外,361°还将提供庆典礼仪人员服饰,裁判员执裁服、媒体辅助通行物等。

  此前通过对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以及2014年仁川亚运会等国际性大型体育赛事的持续支持,361°积累了丰富的赛事运作经验。此次里约奥运会及残奥会,361°将获得相应的赞助商权益,并与其他赞助商共同发起市场推广活动。此外,361°还将助力中国国家游泳队、自行车队;运动员孙杨、宁泽涛、叶诗文;奥运会希腊和南非代表团以及中国残奥代表团等征战里约!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媛媛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