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517201925.pn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QQ截图20160618232833.png
父爱如酒,初尝时,有些酸涩,有些“无情”...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体育
NBA选秀:76人状元签选西蒙斯 湖人绿军挑榜眼探花
2016-06-24 18:26: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张帆

  2016NBA选秀大会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6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首轮中,76人用状元签选走了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前锋本-西蒙斯,随后,湖人挑走了来自杜克大学的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特人第三顺位选中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杰伦-布朗。

  附:首轮前三顺位新秀资料

  西蒙斯成为本届状元

  本-西蒙斯(Ben Simmons),1996年7月20日出生,身高2.08米,体重109公斤,司职小前锋/大前锋。他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大一学生,2015-16赛季NCAA代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参赛,赛季场均19.2分、11.8个篮板、4.8次助攻、0.8个盖帽和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6%,三分球命中率33.3%(因为他几乎不投三分球),罚球命中率67%。在美媒和NBA选秀网站的分析中,西蒙斯兼具身高、力量、个人进攻和团队组织的打法,他的未来发展上限被设定为勒布朗-詹姆斯,下限是拉马尔-奥多姆。

  湖人榜眼签选中英格拉姆

  布兰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1997年9月2日出生,身高2.08米,体重89公斤,司职小前锋/大前锋。他是杜克大学大一学生,他代表杜克大学出战的36场比赛里,在三分线外一共出手195次,投中80球,命中率41%。他拥有大前的身高,控卫的体重,臂展达到惊人的2米21,使他在攻防两端都更容易占据优势。他的球星模板是凯文-杜兰特或泰肖恩-普林斯。

  杰伦-布朗(Jaylen Brown),1996年10月24日出生,身高2.01米,体重101公斤,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他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年级。球探们认为,身材强壮是他的优势,在对抗中不会吃亏,他的风格类似于科里-马盖蒂。如果要在NBA占得一席之地,他还需要苦练来全面开发自己的技巧。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媛媛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