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全运会太极拳比赛结束 74个项目决出胜负

2017-09-30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女子各式太极拳比赛

太极器械个人项目比赛

太极拳团体赛

评委组为获奖者颁授奖杯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潘涛)9月30日,“健康菏泽动起来”菏泽市全民运动会太极拳比赛结束,产生金牌、银牌、铜牌获得者各5名,集体项目一等奖代表队4支,二等奖代表队4支,三等奖代表队8支。

  左右穿梭?、海底针……在菏泽市体育局体育馆内,一个个招式在运动员的操练下行云流水,完美演绎了太极拳项目刚柔相济、快慢相间、松静自然的独特魅力,偶尔的高跳拍腿等高难度动作更是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比赛分男子A组各式太极拳、男子B组各式太极拳、男子B组各式太极器械、女子AB组各式太极拳、女子AB组各式太极器械个人项目组和集体项目组依次进行。赛选手晁岱光、刘凤云、王军武、张芹芹、宋传亭在个人各项目组比赛中皆取得第一名,获得太极拳比赛金牌。市开发区、定陶区、市国土局、鄄城县获得太极拳集体项目一等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全运会太极拳比赛中共有各市直部门、各县区、大中专院校26支队伍的200余名太极拳选手,参加了18个集体项目和56个个人项目,涉及陈氏、武当、东岳等国家规定套路的太极拳,和太极剑、太极拳、太极枪等拳械种类。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