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全运会游泳赛场传佳绩 26个项目决出冠军

2017-09-30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 猛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致辞

运动员入水瞬间

专业人员表演假人救生拖带

颁奖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帅 猛)9月30日上午,菏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学院游泳馆杯”游泳比赛,在菏泽学院游泳馆完美收官,25个项目的比赛全部决出冠军。

  上午,在200余名观众的见证下,来自菏泽市直以及各县区的26组参赛队共131人进行了6个大项(25个小项)以及男女混合接力自由泳的激烈角逐。其中,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参赛单位菏泽学院游泳馆代表队以总分175分位居第一,获得本次游泳比赛的团体最高奖项。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作为全运会中的一项重大赛事,游泳比赛各代表队的选手纷纷表现出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和蓬勃的气势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有力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