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827937_15863281497861n.jpg

苗寨吊脚楼里的“居家产业”

2020-04-08 16:2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图文互动)(1)苗寨吊脚楼里的“居家产业”

  贵州省雷山县郎德镇也利村村党支书杨晓生帮助村民采摘吊脚楼里种植的香菇(3月13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图文互动)(2)苗寨吊脚楼里的“居家产业”

  这是贵州省雷山县郎德镇一栋苗族吊脚楼(3月13日摄)。吊脚楼的一层用来种植香菇。 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图文互动)(3)苗寨吊脚楼里的“居家产业”

  贵州省雷山县郎德镇也利村的村民采摘吊脚楼里种植的香菇(3月13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图文互动)(4)苗寨吊脚楼里的“居家产业”

  贵州省雷山县郎德镇也利村村党支书杨晓生在朗德镇菌种培育中心展示食用菌种(3月13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图文互动)(5)苗寨吊脚楼里的“居家产业”

  贵州省雷山县郎德镇也利村的村民在采摘吊脚楼里种植的香菇(3月13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