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东部优秀曲艺节目展演汇报演出在菏举行

2017-10-14 2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表演艺术家戴志诚客串主持

上海说唱演出《金陵塔》

表演艺术家巩汉林、金珠夫妇上演《最浪漫的事》

表演艺术家赵炎携手张刚带来作品《方言趣谈》

  大众网菏泽10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10月13日晚,首届中国东部优秀曲艺节目展演汇报演出暨中国曲艺牡丹奖艺术团“送欢笑”走进牡丹区志愿服务演出,在菏泽会盟台开演。来自上海、江苏、河南、甘肃等地的表演艺术家用小品、歌曲、相声等艺术形式,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文艺盛宴。著名表演艺术家巩汉林、赵炎参加本次演出,著名表演艺术家戴志诚客串主持。

  演出于当晚19点30分正式开始,伴随着巨野县文化馆唱大戏节目组带来的鲁西南鼓吹乐《唱大戏》,全场观众的热情被点燃。随后,上海青年演员以说唱的形式将上海方言与菏泽方言进行了巧妙的结合,这种混搭形式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欢笑。表演艺术家程桂兰为大家带来了经典民歌《太湖美》,耳熟能详的旋律下,很多观众忍不住跟着哼上几句,一度将演出推向高潮。

  在本场演出中,来自中国广播艺术团的“夫妻搭档”著名表演艺术家巩汉林、金珠夫妇,为在场的观众奉上了暖心作品《最浪漫的事》,在送上欢笑之余,带来了更多的是夫妻之间浓浓的情感。在相声《方言趣谈》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赵炎搭档相声演员张刚,用幽默的语言形式,出乎意料的“包袱”,博取了观众阵阵的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中国曲协、山东省文联、中共菏泽市委、菏泽是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江苏等市的曲协单位共同协办。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