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124170345.jpg

菏泽市举办2019牡丹产业论坛暨牡丹科技成果发布会

2019-01-08 14: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发布会上进行签约

会议发布牡丹肽的科技成果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潘涛)1月7日,菏泽市举办2019牡丹产业论坛暨牡丹科技成果发布会,会议发布了牡丹肽的科技成果。9家牡丹生产、销售企业与青岛海汇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以全力打造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牡丹系列产业链,弥补菏泽牡丹产品销售短板。

  会议指出,牡丹肽是以菏泽市优质牡丹籽为原料提取的一种物质,于2017年成功获得国家专利。发布会上,菏泽市9家牡丹生产、销售企业与青岛海汇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他们将致力于打造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牡丹系列产业链,弥补销售短板。

  据了解,菏泽市立足牡丹资源优势,按照“抓两头、带中间、促融合、强支撑”的发展思路,以打造“特色支柱产业”为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牡丹产业化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目前,全市共有19个各类牡丹科研机构,240余家牡丹生产、加工、销售企业,开发出了240多种牡丹系列产品,牡丹籽油年生产能力达到2.5万吨。2018年,菏泽共实现牡丹产业总产值高达80亿元,产业逐步向食品、化妆品、日化品、医药、观光旅游、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延伸,走上了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综合利用之路。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