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菏泽成功进入复赛 网络投票不再计分

2017-08-15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 接央视《魅力中国城》节目组委会通知,为避免投票周期过长,给参演城市带来不必要负担,节目组在征求专家委员会意见,并听取参演城市建议后,决定对投票规则进行调整。从8月13日24时起,网络新增投票不再与参赛的成绩挂钩,终止“播出五日内票数计入初赛成绩”规则,节目完全以现场分数作为晋级依据,已经播出的4期沿用调整前规则,从第5期开始适用新规则。根据新调整规则,以及菏泽市对阵石河子市竞演现场比分,菏泽直接进入节目复赛。目前,市组委会正在加紧备战即将到来的复赛。

  作为节目互动方式之一,网络投票依然延续,观众或网友可自愿参与投票,支持家乡或喜爱城市,并参与抽奖活动,但网络投票数在规则调整后不再计入分数。

  据了解,菏泽与石河子市的初赛竞演节目将于8月18日19点至20点30分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