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即将来袭 16个项目等你来报名

2017-08-18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记者 张鹏)9月28日,健康菏泽动起来·菏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将在菏泽学院正式开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跳绳、拔河、够级、游泳、象棋等16个比赛项目,目前,各项赛事报名工作已经开启,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各大企业均可组团参加。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素质,菏泽将于8月至10月举办菏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按照参与广泛,喜闻乐见的原则,运动会设置了跳绳、拔河、够级、游泳、象棋、太极拳、门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跆拳道、毽球、健身气功、围棋、健美共16个比赛项目。其中,拔河分为男子和女子项目,游泳、太极拳、乒乓球、健身气功分为个人和团体项目,跳绳和毽球为男女混合团体项目。目前,围棋、足球、跆拳道已经先期进行了比赛。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每个单项按比赛成绩奖励前八名(包含集体和个人)、不足八队(人)参赛的,按成绩减一录取。另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目前,各项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各大企业均可组团参加。报名时间为8月30日至31日在菏泽市体育局四楼会议室接受报名,咨询电话0530-5629226或5535500,各项目承办单位指定专人集中组织报名。详情可关注菏泽市体育局官方微信“菏泽体育”(hezetiyu)了解,或登录菏泽市体育局官方网站(http://www.hzstyj.gov.cn/),在“通知公告”栏查看。

  附:各单项赛事联系人电话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