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环保世纪行到菏泽开发区3家工厂现场查看督导

2017-08-16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记者团询问中粮艾地盟公司负责人环保整改情况

督导组和记者团听取菏泽锅炉厂负责人介绍环保整改情况

天邦玻璃有限公司新建环保装置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8月15日,2017年度菏泽环保世纪行活动拉开帷幕。下午,菏泽市人大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丁志刚带领督导组和由菏泽本地多家媒体组成的记者团,深入菏泽开发区中粮艾地盟粮油、菏泽锅炉厂、天邦玻璃等3家企业,对前期环境保护领域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抽查中央、省、市环保督察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在菏泽中粮艾地盟粮油公司,督导组和记者团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于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公司新建了煤渣和废机油专用存贮车间,废机油露天存放、煤场未遮盖、煤渣未覆盖等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据了解,4月17日、5月9日,环保部强化督查组中粮艾地盟粮油对开展了两次环保强化督查工作,提出的7项环境问题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5月19日、8月9日,环保部巡查组对该公司环保强化督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销号验收。

  随后,督导组和记者团来到菏泽锅炉厂,深入车间了解第一手情况。大众网记者看到,焊接车间建设了烟尘集中吸附和净化装置,50台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配备正在全力运转,保证焊接烟尘全部被集中收集净化后排放。

  在天邦玻璃有限公司,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公司投入350万元更换了3套高标准天然气新设备,投入30万元在线安装联网工程,坚持24小时达标排放,目前已做到厂区内垃圾废料全部清除处理,废物废油有专门仓库,有专人管理,有台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