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向上兴业报国 大众网网友体验麦德信精神

2017-09-08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同道

员工在为网友测量血压

麦德信药店

麦德信连锁专业药房的药品仓库

麦德信中药房

大众网网友合影

  大众网菏泽9月8日讯(见习记者 刘同道)“没想到药品运输和储藏竟然是与科技相关联,今天真是开了眼界。”昨天下午,“大众网友看菏泽”系列活动走进麦德信专业药房有限公司,10余位大众网网友从运输、除菌、冷藏、到运输、药店销售等环节对麦德信的销售流程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网友们在麦德信专业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户秀菊的带领下,参观了麦德信专业药房的药品存储车间和麦德信北关医院店,据悉,麦德信专业药房连锁(菏泽)有限公司是海王集团下属企业,按照企业发展路线,着力打造医院前的专业药房。

  “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与大家交流,使大家了解我们麦德信连锁药房、麦德信文化和我们麦德信人。”菏泽麦德信总经理户秀菊告诉网友们,麦德信专业药房连锁(菏泽)有限公司,是集运输、储藏、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型医药公司,填补了菏泽医药产业链空白。

  网友王勤感叹,从门口路过过很多次,一直比较好奇,今天有机会进来参观,才知道原来我们菏泽也有这么高大上的产业,现在对我们麦德信的药房质量更加放心了。

  最后,户秀菊和网友们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讲述了公司的创业史并认真记录了网友们提的建议,“奋发向上、兴业报国是我们永恒的目标。”户秀菊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