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警方抓获砸车窗盗窃惯犯

2017-10-26 2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李增强

开发区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潘涛 通讯员 李增强)10月26日,菏泽开发区警方连续接到报警,称其车辆玻璃被砸、财物被盗。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4个半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乔某抓获。

  26日早七点左右,开发区警方陆续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停靠在牡丹嘉园小区南侧沿洙水河路上的轿车,被砸车窗盗走了财物。接到报警后,开发区公安局刑事技术组、视频侦查组和丹阳路派出所、和平路派出所联合出动,协同展开调查。

  刑事技术民警在第一时间勘察现场,提取相关物证。视频侦查队和派出所民警调取案发现场和周边区域“天网”监控视频进行筛选分析。民警发现,嫌疑人为20岁左右、穿深色外套男子。随后,民警又通过大量视频对比,确认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并于12时50分在火车站金鼎凤凰城附近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乔某。

  据乔某交代,其前短时间因盗窃被判刑,10月22日刚刑满释放。24日从河南范县老家流窜到菏泽后,25日晚和26日凌晨在开发区洙水河沿路上砸了8辆车,盗取现金60余元。

  开发区民警提示,洙水河沿岸道路位置比较偏僻,道路狭窄,容易“藏污纳垢”,建议附近居民不要停靠车辆,并且车厢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防止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