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报名即将开始,这些变化您知道吗?

2017-11-04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大众网菏泽11月4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2018年高考网上报名将在2017年11月8日开始,2017年11月16日结束(周末除外);和往年相比,今年有多个变化,考生必须加以注意。

  2018年山东省高考考生将首次使用“密码+手机短信验证码”的方式保障信息安全。整个高考报名、考试、报到程序,将使用同一密码,考生要注意保存。

  2018年山东省夏季高考将全部实行全国试卷,春季高考仍是山东省自主命题。少数民族考生需注意,填写资料时确认自己的身份信息,2018年高考报名将不再接收民族委员会开具的身份信息更改材料,一旦信息填写错误,将无法更改。

  此外,2018年起山东省文学编导类将首次实行全省统考,文学编导类涵盖本科层次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学、电影学、艺术史论,专科层次影视编导等专业。2018年山东省春季高考将取消采矿技术类别的考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