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路、康庄路跨赵王河桥主体完工 下月主线通车

2017-11-24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天香路、康庄路跨赵王河桥主体已完工

天香路道路工程正在施工

  大众网菏泽11月24日讯(记者 马拉松)11月24日,大众网记者从中铁二十一局方面获悉,在建的天香路、康庄路跨赵王河桥主体已经完工,目前正在进行路面施工,在施工顺利的条件下,12月15日前将实现主线通车。

  上午9时,大众网记者在天香路、康庄路跨赵王河桥工程现场看到,路口处已经完全封闭,并有多块“前方施工,敬请绕行”的提示牌。围挡外的公告显示,天香路及康庄路跨赵王河工程于11月15日至12月15日进行路面施工,请过往行人车辆绕行。在建设现场,工程人员正在对两座桥路面和天香-康庄路口处路面进行施工。

  在天香路桥上,大众网记者发现桥上边缘位置竖立起很多钢筋方框。“这些钢筋都是为铺设人行道而准备的。”施工方负责人介绍,天香路桥桥长100米,桥梁横断面布置宽度为7米(人行道)+16米(车行道)+7米(人行道),考虑到人行道上行人的安全,人行道铺设时要高于机动车道20厘米。

  “天香路桥和康庄路桥的修建不仅要方便市民的出行,它们还将成为赵王河上的2座景观桥。” 施工方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会把2座桥涂装成浅绿色,天香路桥设计在中央位置安装一座高2米左右骑士雕像,将会变得更时尚。

  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未来天香路将向北打通至泰东路,此段全长1800米,路宽30米,主车道为16米,规划为城市次干道。道路施工方负责人表示,天香路和天香桥施工完成后,天香路北至曹州牡丹园南门,南端到中华路,南北连接中华路、曹州路、丹阳路、永昌路、八一路、黄河路、大学路、泰东路、长城路,缓解人民路上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