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体育征文5000元奖金花落谁家?由你做主!

2017-11-30 1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记者 张鹏)历经公开征集、专家初步筛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的体育生活更美好”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网络评审阶段将于12月1日0:00正式启动,市民关注菏泽市体育局官方微信“菏泽体育”(ID:hezetiyu),根据页面提示,即可为喜爱的征文作品投票。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承办,活动奖金由菏泽鸿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赞助支持。活动组委会旨在通过举办主题征文评选活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大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安排部署上来;增进大家对体育工作的了解,使更多的人热爱体育、参与体育运动;通过大家的建言献策,促进菏泽市体育事业全面发展。

  本次征文的举办,备受市民关注,自征稿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投稿,小说、散文、剧本……菏泽市民纷纷结合各自生活,为菏泽体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了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面,让更多的市民朋友能够了解、参与进来,组委会创新形式,初步筛选确定了50篇优秀的征文进入网络评审环节,供市民公开投票。

  为鼓励市民朋友参与活动,本次征文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其中,一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和 2000元奖金;二等奖2名,颁发荣誉证书和1000元奖金;三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和 200元奖金;另设优秀奖20名,奖励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一份。

  目前,网络评审通道已经开启,市民关注菏泽市体育局官方微信“菏泽体育”(ID:hezetiyu),根据页面提示,或点击(https://tp.dzwww.com/2017/hztyzw/w/t.jsp?g=1#)即可查看征文作品,在微信对话框内回复选手编号为喜爱的作品投票,每人每天仅可为一位征文作者投1票,网络评审截止时间为12月7日24:00,为期一周。在网络评审环节结束后,将进行专家评审,网络评审和专家评审分值各占30%和70%,12月中下旬,将对获奖作品进行公示和颁奖。

  长按下方二维码,查看了解更多关于本次活动内容。

菏泽市体育局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