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菏泽骑行团举办2018晋级年会 12名骑友获勋章

2017-12-16 2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获得晋级的骑士合影

为骑士颁发勋章和证书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小品表演

  大众网菏泽1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今天上午,大众网菏泽骑行团举办2018贺新春骑士晋级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骑手参加。现场,大众网菏泽骑行团团长许洪涛为获得此次晋级的12位骑友颁发了勋章和证书。

  年会现场,大众网菏泽骑行团的骑友们自发组织了古筝、歌曲、小品等多种文艺表演,气氛十分火热。

  自2013年8月11日正式成立以来,大众网菏泽骑行团在倡导市民参与低碳生活,增强环保意识,维护自然生态平衡,提高青年运动热情,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菏泽市全民生活水平做出表率,为创建“幸福菏泽、绿色菏泽、健康菏泽”做出卓越贡献。自成立以来,骑行团先后开展了探访菏泽百岁老人、骑行大别山、骑行西藏等众多骑行活动。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