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南城街道举办第五届文艺团体赛 11支队伍比“舞”

2017-12-17 22: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曹州社区的爵士舞获得一等奖

朝阳社区表演广场舞《打花棍》

新兴社区表演广场舞《祖国你好》

中意社区表演军旅舞蹈《绿旋风》

颁奖现场

天气寒冷,但依然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大众网菏泽12月17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中午,菏泽市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第五届群众文艺团体赛开赛,来自南城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共计11支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展演。最终,曹州社区凭借一支精彩的爵士舞夺得一等奖。

  中午12点多,冬日里的气温还是有些低,但依然难以抵挡群众们的热情,活动虽然还未开始,就吸引了一圈又一圈前来围观的群众。1点,活动正式开始,侯店社区的广场舞《中国全家福》、中山社区的舞蹈《尘缘梦》、中意社区的军旅舞蹈《绿旋风》……一支支精彩的舞蹈轮番上演,让市民在寒冷冬日感受到了舞蹈带来的温暖。曹州社区的爵士舞倒数第二个出场,表演者身着旗袍,,婀娜多姿地登场表演,尽显女性之美,并最终赢得评委认可,获得全场最高分,夺得一等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是南城办事处第五次承办群众文艺团体赛,每一届赛事,不管从赛事规模还是从赛事水平,都在不断上升。这一次更是着重突出了曹州文化,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在牡丹区文化工作中走在了前列。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