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31日开赛 33支队伍上演跨年大戏

2017-12-29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参赛队伍现场进行抽签

  大众网菏泽12月29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2018亿联时代奥城二期“天骄贺岁杯”菏泽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众网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12月31日至2018年1月1日,33支青少年足球队伍、400余名运动员将上演精彩的足球比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由菏泽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菏泽市天骄足球俱乐部、牡丹区实验小学承办,是菏泽市2018年度安排的一项重要的市级全民健身活动之一,是菏泽市足球运动特别是青少年足球运动的一次盛会。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的参赛队伍由上一届的13支扩大到33支,参赛总人数超过了400人,规模逐渐扩大,社会关注度逐渐增高。

  新闻发布会现场,33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现场抽签。据介绍,比赛将从12月31日开赛,为期2天,共设4个组别,其中,男子组比赛共有5支队伍,2006、2007年龄男子组比赛共有13支队伍,2006、2007年龄女子组比赛共有3支队伍,2008、2009年龄男子组共有12支队伍,队伍分别来自牡丹区、市开发区、定陶区、东明县、鄄城县等各县区的小学、初中或俱乐部。比赛采用与省比赛相接轨的八人制足球比赛,采用国际通用的八人制足球比赛规则。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