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举办“110宣传日”启动仪式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2018-01-10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帅猛

“110宣传日”启动仪式现场

民警代表领取了警车钥匙

民警向过往群众讲解110知识

  大众网菏泽1月10日讯(记者 马拉松 见习记者 帅猛)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菏泽市公安局在大剧院广场举行“110宣传日”启动仪式。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继法等到现场参加集中宣传活动。

  高荣国表示,今年“110宣传日”的主题是“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这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举办的第一次“110宣传日”宣传活动。菏泽公安要将此次宣传活动融入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与当前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爱护110、正确使用110,有效发挥好110应急处突“触发器”、打击犯罪“桥头堡”和治安防控“信息源”的重要作用。菏泽公安要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全面宣传110在打击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警车发放,民警代表领取了警车钥匙。随后,城区启动武装巡逻。同时,全市公安机关组织民警走上街头,采取设立宣传点、展示宣传板、发放宣传页、滚动显示屏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110知识,接受群众咨询并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详细介绍菏泽市110报警服务平台受理范围、注意事项,以及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向广大群众征求对110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