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城助力菏泽创建森林城市 携手千余名网友同植绿

2018-03-11 2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郭亮

大众网菏泽站向菏泽富力城颁发“履行社会责任最佳地产企业”牌匾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加入到“植树大军”中

兄妹二人齐心协力,践行“蓝天责任”

大众网定陶区帮帮团志愿者带领孩子们种下小树,共担社会责任

牡丹区实验小学学生们协作植树

定陶区交警大队民警在现场指挥交通

践行绿色生活,改善生态环境,菏泽富力城职工现场拉起宣传标语

  大众网菏泽3月11日讯(记者 潘涛 郭亮)春回大地,惠风和畅,3月11日,大众网·菏泽富力城2018年大型植树活动在定陶区仿山镇成功举办。菏泽市牡丹区实验小学、菏泽富力城和不少自驾前来的市民共计近千人参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蓝天责任,种下千余棵树苗,为美丽牡丹之都增添了一片绿色。

  今年,菏泽市吹响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集结号,适逢植树节,菏泽全市上下积极组织,纷纷投入到义务植树的大行动中。据了解,本次大众网·菏泽富力城2018年大型植树活动由大众网、菏泽市文明办、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林业局、定陶区人民政府主办,大众网菏泽站、定陶区林业局、仿山镇人民政府承办,菏泽富力城协办。

  “春天孕育生机,绿色代表希望。义务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是打造优美生态,建设美丽家园的重要活动,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菏泽富力城项目工程副总贺勇在启动仪式上说。据了解,富力地产成立25年来,一直秉承着“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城市级的生态建设,凭借综合实力、品牌运营及品牌质量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我们也必将保持这份荣誉,不忘初心,筑梦奋进,用心筑品质住宅,并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努力建设大美菏泽。”贺勇对大众网记者说。

  启动仪式后,各社会团体、党政机关和广大市民依次领到树苗、水桶和铁锨,来到指定区域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

  将土放进树坑的标记处,填土、浇水,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忙得不亦乐乎。远远望去,植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繁忙景象。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千余个树坑已经全被种上了树苗。

  在牡丹区实验小学上3年级的姜怡婷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活动现场。虽然小怡婷拿着铁锨的动作比较笨拙,但在她的努力下,一棵树苗也成功栽种。“种下一棵小树,也将环保意识种在了心里,以后会多多带孩子参与公益活动,有助于增强孩子的社会责任感。”母亲郜慧娜对大众网记者说。

  “来,大家分好组,把树苗放正再填土。”大众网定陶区帮帮团也组织了50多名小学生前来参加活动。“我们每周都会组织这些孩子去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帮帮团秘书长李玉对大众网记者说。在帮帮团几位志愿者的帮助下,50多名孩子填土、浇水,都成功地栽种了一棵树苗,满满的成就感挂在一个个小脸上。

  “亲爱的小树,我们要一起经历风雨、共同成长”“绿化环境、造福后代、人人有责、保护大家园”一些市民和小朋友在种完小树苗后,还给树苗挂上了许愿卡,表达对亲手栽种的树苗的祝福和对爱护环境的决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