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美菏泽添绿 菏泽公交公司种下百余棵树苗

2018-03-11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植树动起来

大小铁锨齐上阵,种下未来“参天树”

你浇水 我填土,分工明确效率高

多种几棵,为了大美菏泽,我们多做贡献

许下一个心愿,愿树苗茁壮成长

活动结束后,菏泽公交公司志愿者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3月11日讯(记者 潘涛)3月10日,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50余名志愿者早早来到大众网·农业银行2018年大型植树节活动现场,填土、浇水、拍照……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上午时间共栽植100余棵树苗。

  植树活动现场,菏泽公共汽车公司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种下一棵又一棵的树苗,并系上自己手写的祝福卡片。“虽然手上、脚上都是泥土,但望着一棵棵挺直的树苗,我们大家很开心,心里满满的自豪感和成就感。”该公司一工作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公交职工的凝聚力和环保意识,在活动中大家互相帮助的团队协作精神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种下一棵树,守住一份绿”。经过一上午的忙碌,100余棵树苗被菏泽公共汽车公司志愿者们整齐地栽种在植树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