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青年路贯通工程开始测绘放线 预计6月初通车

2018-03-08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测绘放线工作

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工作着

  大众网菏泽3月8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从3月7日,南城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青年路(中华路至长江路段)贯通工程开始正式动工前的测绘放线工作,整体工程将于3月16日正式动工,预计最迟6月初建成通车。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是测绘放线工作的第二天,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开展着工作。即将贯通的青年路(中华路至长江路段)全长1公里,宽36米,将新建车行道、人行道、雨污水管道、路灯、绿化、高压入地、交通工程等,为南北双向四车道,是高标准的城市道路。

  “青年路打通后,对我们的生活影响太大了。”市民王先生家住南平花园,他告诉大众网记者,青年路没有打通,就像是将南部城区沿着中华路隔了出去一样,打通后,交通出行将十分便利。南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菏泽青年路作为一条“断头路”已经存在多年,打通后,将贯穿中华路、中山路,连接至长江路,对于促进菏泽城区道路交通的微循环,缓解中华路、中山路及长江路的交通压力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