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常抓食品安全不松懈 公布213家小饭桌名单

2018-03-08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大众网菏泽3月8日讯(记者 王志宁)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近日,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春季学校食堂及校外供餐单位食品安全检查,让学生们吃上安全放心饭。

  此次行动,市食药监局着重对学校食堂组织制度建设、应急处置、食堂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索证索票制度、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管理等内容开展自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市食药监局督促校区内安装在线检测平台的学校食堂,按要求做好日常检测工作,及时上传各项数据,并在学校食堂显著位置,定期公示检测结果。并对学校周边小饭桌开办情况摸查,积极推进社会共管共治小饭桌建设,督促完善食品安全基础设施,并在开学前在学校显著位置公布周围小饭桌名单及监督电话。

  据统计,菏泽市共有小饭桌213家,已全部纳入监管视野。如有发现没有纳入管理的小饭桌或其他食品安全问题,请拨打12331投诉举报。

  附:菏泽市2018年春季小饭桌名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