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青年路、黄河路、人民路等117项市区城建工程项目开工时间定了

2018-03-07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3月7日讯3月6日,菏泽市区城建工程调度会召开。据了解,2018年首批117项城建工程将于3月16日开工建设,其中就包括青年路贯通工程、黄河路、人民路提升工程等。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促进菏泽城区道路交通的微循环,缓解中华路、中山路及长江路的交通压力,即将开工的菏泽城区断头路青年路南段将要穿过中华路和中山路,打通至长江路。

青年路中山路打通示意图

  竣工后,这条路全长950余米,宽36米,双向四车道,设有2条非机动车道,新建车行道、人行道、雨污水管道、路灯、绿化、高压入地、交通工程等,是高标准的城市道路。

  中华路是菏泽城区的主干道之一,青年路作为一条“断头路”已经存在多年,青年路一旦打通,将大大的减轻城区的交通压力。目前该工程正处于前期的测绘放线阶段。

  此外,记者了解到,城区长江路人民路交叉口、长江路华英路交叉口目前正在渠化改造施工,路过的车辆请尽量绕行。长江、人民路口的渠化工作,将从路口的四个拐角依次施工,3月6日起,东北角已经开始施工,整个路口渠化工程,预计七月份全部完成。

  长江路华英路渠口优化升级后,长江路南北两侧会增设四个右转车道,因路口较窄,并不增设环岛区域,整个工程预计在4.10日左右完成。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