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公安赴外抓获89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并带回

2018-06-02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在现场慰问专案组

单县公安局政委郭建华汇报案件情况

3辆大巴车载有89名犯罪嫌疑人归来

  大众网菏泽6月2日讯(记者 潘涛)6月2日凌晨0时20分许,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到济广高速曹县服务区迎接“5.02”电信诈骗犯罪案件专案组凯旋,代表市局党委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凌晨0点20分,三辆外地大巴车停靠在曹县服务区,上面载有菏泽市公安局和单县公安局从外地抓获的89名犯罪嫌疑人。在现场,高荣国指出,这次由市局和单县县局联合组织的赴外集中抓捕行动,涉案人员多,工作任务重,但全体参战民警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任务,集中抓捕犯罪嫌疑人89名并成功带回,为全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增添了重大成果,充分展现了全市公安机关“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

  高荣国强调,下一步,专案组要制定科学严密的工作方案,最大限度地扩大战果、追赃挽损,深入细致地做好线索梳理、证据固定等工作,力争将此案办成铁案、办成精品。并且,要在认真总结经验,固化完善成熟做法的基础上,研究新特点、把握新规律,积极探索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实现“打一仗、进一步”的目的。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