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媒体共签文明传播倡议书 打造清朗网络环境

2018-06-29 1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菏泽新媒体工作人员在倡议书上签下新媒体账号名称

  大众网菏泽6月29日讯(记者 潘涛)6月29日,在菏泽市新媒体工作会议上,全市百余家新媒体响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号召,发出“网聚社会正能量,传播菏泽好声音”文明传播倡议,其负责人在倡议书上签名,表示将推动菏泽市新媒体事业健康发展,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环境,为菏泽“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贡献力量。

  上午11时,菏泽百余家新媒体负责人来到一巨幅菏泽市新媒体文明传播倡议书前。“网聚社会正能量,传播菏泽好声音”一行字印在倡议书顶端,各负责人纷纷签下新媒体账号名称。

  倡议书分为:坚持依法办网,杜绝违法违规行为;严守“七条底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讲好菏泽故事,传播菏泽好声音等三个方面的内容。新媒体工作者将自觉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杜绝新闻敲诈、虚假宣传、造谣生事、有偿删帖等违法违规行为。承诺严格规范新媒体平台建设与管理,强化网络运营主体道德意识和社会责任,主动接受主管部门行政管理和业务指导,不发布和传播谣言及虚假信息,不发布和传播低俗庸俗信息,不以负面炒作获取关注,遵守职业道德。倡议全市新媒体要善于发现时代典型,弘扬时代精神,讲好菏泽故事,传播菏泽好声音,运用新媒体全面展示菏泽美好形象,做一个有正能量的自媒体人,齐心协力打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