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旅游局调研张湾镇吕沟村红色旅游资源建设

2018-07-07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吕沟村省派第一书记刘和风向调研组介绍自己在吕沟村流转土地发展桃树生产基地的有关情况

张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谷玉龙向调研组介绍吕沟村日光温室大棚

  大众网菏泽7月7日讯(记者 潘涛)7月6日,菏泽市委办公室和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到定陶区张湾镇吕沟村调研红色旅游建设。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吕沟村的开心寺庙宇、桃树种植基地、反季节日光温室大棚和蔬菜拱棚、正在修缮的吕沟村抗日模范村石碑和碑亭,村东的小型湿地公园现场。

  在详细了解开心寺的佛事活动情况、吕沟村的历史沿革、军民抗击日军的光辉历史后,又听取了张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谷玉龙关于全镇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总体规划设想和吕沟村省派“第一书记”刘和风关于打造吕沟红色旅游景点的进展情况介绍及下一步打算。调研组一行对张湾镇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吕沟村打造吕沟红色旅游景点的情况提供了指导性意见,要求该镇高点定位,科学规划,精心布局,并愿意在政策、资金等方面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