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0708135827.jpg

菏泽保协组织开展7·8保险日千人健步走扶贫活动

2018-07-08 12: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庆华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7·8保险日菏泽千人健步走扶贫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菏泽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李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各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背景板上签字

各保险公司合影留念

健步走现场,各保险公司有序排成队伍长龙

  大众网菏泽7月8日讯(记者 王志宁 刘涛 刘松 通讯员 袁庆华)今天上午,由菏泽保险行业协会、大众网菏泽频道联合举办的“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7·8保险日菏泽千人健步走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牡丹广场举行,菏泽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袁庆华主持活动。来自菏泽46家保险公司的千余名保险从业者参加活动,共同为贫困家庭捐献爱心扶贫步数。

  活动现场,在菏泽城区主干道路上,形成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千余名保险从业者高举彩旗,精神抖擞地阔步行进着。一行行整齐的队伍、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引来市民驻足观看和喝彩。

  活动期间,各保险公司还积极参与录制“我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并将手指舞视频和“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等社交软件广泛分享传播,充分发挥“1+1+N”的带动作用,扩大宣传效应。

  菏泽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坤表示,“身体健康一小步,保险扶贫一大步”是大家共同的信念,将一步步脚印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向贫困人口捐赠保险保障,是大家共同的目标。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作为今年全国力推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健步走活动通过“7·8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记录步数,当天累计达到7800步即可捐赠一次爱心,当一个地区累计达到7800万步,即可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各保险公司总公司将进行认领,提供帮扶,步数越多,公益项目则越大,集趣味性、公益性于一身,让每一名保险从业人员都能为公益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