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来自全市30余个代表队1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JPG

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菏泽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8-12-08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周佳

来自全市30余个代表队1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汉松致辞

共青团菏泽市委书记王新国为陕建地产菏泽项目公司总经理喻汉华授爱心企业牌

与会领导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授旗授牌

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节目展演

  大众网菏泽12月8日讯(记者 郭亮 见习记者 周佳)12月8日上午,菏泽市单项体育组织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在菏泽大剧院广场举行,来自全市30余个单项体育组织志愿服务代表队1500余人参加了活动,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汉松,共青团菏泽市委书记王新国,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红以及陕建地产菏泽项目公司总经理喻汉华出席活动。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主持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现场,旌旗飞扬,冬日寒风,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活动中,与会领导一一为各单项体育组织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授队旗和授队牌,也标示着菏泽市单项体育组织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赵汉松为成立仪式致辞,他说,全民健身已上升为国家战略,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全民健身事业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民生工程,按照“便民惠民”的原则,积极倡导,加大投入,城市社区“十分钟健身圈”正在形成;菏泽市单项体育组织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也是打通联系健身群众、服务健身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链条,必将进一步延伸菏泽全民健身事业,吸引、指导更多的群众参与体育健身。

  李永辉表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是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具体表现,各单项协会志愿服务队要积极发挥志愿者精神和体育社会组织的引领作用,推动菏泽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并对本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陕建地产表示感谢,他说,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为了促进全民健身的开展,同样需要更多企业与体育赛事相结合,提供帮助,实现“双赢”。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代表着健康与活力,关乎人民幸福,事关民族未来。”喻汉华表示,陕建地产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国有企业,对支持菏泽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菏泽体育事业发展有着本能的责任。今后,陕建地产将进一步倡导、发扬公益理念,关注菏泽全民健身事业,助力菏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各单项体育组织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队伍成立后,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志愿者精神,“下基层、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开展健身技能指导服务和科学健身讲座,努力吸引各类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去,提高群众的健身意识,更广泛地宣传全民健身理念、普及全民健身知识,从而带动更多人群参加健身活动,为菏泽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直播链接:

  https://vzan.com/live/tvchat-942317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