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市民小心地从电线杆旁通过.jpg

菏泽一路口电线杆变道路“钉子户” 多日仍未解决

2018-12-07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敦硕

市民小心地从电线杆旁通过

  大众网菏泽12月7日讯(记者 齐敦硕)10月29日,大众网以《菏泽城区两路口电线杆成“路障” 责任部门将拆除》为题报道了点将台路与东方红西街交叉口北段,有电线杆占道,影响市民安全出行,截至目前,电线杆仍未处理。12月7日,国网菏泽供电公司回复称,等客户线路全部拆除后,将在三个工作日之内把电线杆全部移除。

  7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点将台路与东方红西街交叉口看到,该路口北段的六根电线杆占用部分行车道,还未被移除,市民通过时需要绕过电线杆或者从电线杆和人行道的夹缝处通过,存在安全隐患。

  就此,国网菏泽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供电公司的线路已经拆除完毕,有几家客户的线路还未拆除,将积极与相关客户协调,等到线路全部拆除后,供电公司将在三个工作日之内把电线杆全部移除。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