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际公交菏泽—郓城、巨野乘车加密班次 解决乘车难

2018-07-08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针对近期部分市民反映的“巨野、郓城城际公交线路运力不足,乘车困难”一事,城际公交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制定相关措施,全力保障广大市民的乘车需求。

  为解决这一问题,城际公交公司科学调度车辆,协调修理厂家加班加点维修进厂车辆,倒排工期,加快维修进度,想方设法筹集了10辆公交车充实到了郓城、巨野线路中;另外暂时停开在菏泽汽车总站发车的郓城、巨野线路一票直达的运营,将这两条一票直达线路的16辆班车安排到郓城、巨野城际公交线路运营,增加车辆后,两条线路运力大大提高。

  自7月8日起,菏泽至郓城城际公交将由20分钟一班变为10分钟一班,班次由原来的96个增加至160个,日运力由原来的2800人次增加至5500人次;菏泽至巨野城际公交将由20分钟一班变为10—15分钟一班,班次由原来88个增加至120个,日运力由原来的2600人次增加至4500人次。

  这两条线路在增加运力后,可有效改善“终点站乘车拥挤,途经站点因满员无法上车”的问题,满足广大乘客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