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菏泽公交张贴城际公交换乘标识!附所有换乘明细

2018-07-21 2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城际公交的开通运营,很多市民出行需要在市区公交和城际公交之间来回换乘,但有不少乘客因不熟悉城际公交城区内站点停靠位置,多走了不少“弯”路。

  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时能够准确换乘城际公交,自7月18日起,菏泽公交陆续在城区内所有可换乘城际公交的站亭处张贴城际公交换乘标识,市民朋友可按照换乘提示,选择合适的站点直接换乘。

  “市立医院到了,换乘东明城际公交的乘客,可在这里下车。”驾驶员在运营过程中担任着“咨询员”的角色,每天都向乘客解答不同的换乘问题。但如果没有标识提醒,很多外地乘客甚至是本地市民都不知道如何就近换乘。

  

  

  据了解,目前每条城际公交都可在市区内多处公交站点处换乘。截至目前,工作人员已完成城区内18处换乘城际公交站亭的换乘标识张贴工作,市民朋友可放心大胆地参考换乘标识或依据个人出行习惯选择合适的换乘方式了。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