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成立工作组调查中央公馆物业业主疑似冲突事件

2018-07-26 13: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周莹

  大众网菏泽7月26日讯(记者 邵建国 实习生 周莹)昨天,一段关于菏泽中央公馆小区物业公司与部分业主疑似发生冲突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播。今天,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菏泽市住建局、菏泽市开发区建设局、丹阳办事处等部门及时成立了工作组,深入了解情况,公安部门已立案展开调查。

  今天上午9时许,菏泽市住建局物业科、菏泽市开发区建设局物业科、丹阳办事处物业办、耿庄社区等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联合工作组,来到中央公馆小区物业公司,对相关事件展开调查。

  联合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由于该小区“电改”还未实施,再加上菏泽市连日来持续高温,7月18日晚上9时许,该小区二期5号楼因短路突然停电,后个别业主与该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发生了疑似冲突事件。

  7月24日下午5时30分许,该小区因逐栋实施“电改”工程,二期5号楼再次停电,后业主与该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又发生了疑似冲突事件。

  该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本周日之前,该小区二期(住宅部分)“电改”将全部完成,届时部分楼栋用电负荷一大、易停电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目前,菏泽市区不少小区还未进行“电改”,而夏季用电量大,极易导致停电现象,在一定程度上会激化部分业主与物业公司的矛盾。

  对于此次事件暴露出的问题,联合工作组要求该物业公司立即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培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特别是为业主服务的素质,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也呼吁广大业主朋友多一些换位思考,对物业工作人员多一些尊重。

  联合工作组表示,目前,菏泽市开发区公安部门高度重视,已经立案展开调查。因此,此次事件的结果以公安部门的调查事实为准,不信谣、不传谣,否则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