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教师招聘面试引发网民关注,快看官方通报来啦

2018-07-31 20:41:00 来源: 郓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近日 

  “菏泽郓城教师招聘面试有关问题”一事 

  备受市民关注,大家都在期待事情的真相

   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下方留言

  

  网友反映:

  我是郓城教师编面试的一名考生,在7月26日,地点:郓城一中3待课室,发现有多名考生事先知道考题,然后串联考题,更有甚者用手机搜索《卢沟桥烽火》的试讲稿教案,希望有关领导调速监控,其中考生有14号王颖莹,17号郭爱芹,21号曹焕,23王雨姗等多名考生,事后我同考室同学交流时,才知道这个问题,通过我自己记录笔试分,加面试分,他们不管面试多少分,全部通过招聘面试,反而我们不知道面试试题的人,分数惊人相识,我怀疑监考老师泄题给考生,请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并且我有录音和人证,希望调监控查取真相 

  郓城县人民政府网站政民互动栏目投诉

  

  昨日,菏泽郓城县人民政府作出了情况通报 

  

  

关于教师招聘面试有关问题的情况通报

  近日,部分参加教师招聘面试考试的考生通过郓城县人民政府网站网络留言等方式对7月26日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提出疑问。对此,县教师招聘领导小组高度重视,于7月28日组织纪检部门及相关人员对考生提出的疑问进行逐项梳理并详细调查,对网友提出的疑问正在回复。目前,面试成绩已在郓城县政府网站公示。 

  郓城县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30日 

  

  

关于政府网站教师招聘留言受理工作的有关通知

  广大网友: 

  近日,政府网站政民互动栏目受理大量关于本年度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有关问题,该部分问题目前已全部转交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处理,有关部门已介入,对网友反映的有关事项和线索进行排查。为避免对栏目正常运转产生影响,请广大网友耐心等待有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和回复,不要重复发布留言人信息虚假且无实质内容信息或网友间互相辩论的留言,如确实掌握有相关线索、事实证据的,可留言提供,我办会依据规定转有关单位调查核实。 

  郓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8年7月30日 

  郓城县教师招考受到全市网民关注 

  大众网将继续关注事情进展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