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取消原有11处电动两轮车登记点 新设两处

2018-08-22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 进

  大众网菏泽8月22日讯(记者 刘 进)大众网记者今日从菏泽市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获悉,为了更好的方便广大群众为电动两轮车登记编号,牡丹区取消原来的11个登记点,将设立两个较大集中办公地,分别在人民路曹州牡丹园东门南停车场(人民路林展馆对过)、牡丹区曹州牡丹区西门南停车场(牡丹路北段),明日起开始办理。

  牡丹区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8月15日牡丹区交警大队开展二轮电动车登记编号工作以来,广大市民编号登记热情高涨,牡丹区各登记点人满为患,由于大部分登记点都在城区各路口,无法满足群众编号登记的电动车停放需要,另外,由于人员密集,秩序较为混乱,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两个集中办公地设置后,将更加便民,同时,电动车的牌照也将加大供应,加快上牌速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