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1106110338.jpg

奥特莱斯智慧小镇拟落户菏泽 总投资约30亿元

2018-11-06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伟 聂冬梅

奥特莱斯智慧小镇洽谈会

  大众网菏泽11月6日讯(通讯员 刘伟 记者 聂冬梅)11月4日至6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在赴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会见了拟在市开发区、牡丹区、郓城县、单县、巨野县投资企业负责人,并召开座谈会,积极推介菏泽,通过高层会商、全面洽谈,全力推动项目签约落地,促进菏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拟投资的项目包括菏泽奥特莱斯智慧小镇、多式联运物流产业园项目、海吉亚医疗集团投资等多个项目。

  据悉,菏泽奥特莱斯智慧小镇项目由皇罗集团出资建设,总投资约30亿元。一期投资约8亿元,直接就业人员约4000人左右,建设奥特莱斯和世界美食长廊;二期投资约5亿元建设奥特莱斯主题乐园项目;三期投资15亿元建设奥特莱斯智慧小镇。该项目立足菏泽、辐射鲁西南区域、以品牌折扣购物、特色休闲旅游和智慧生活为主轴,融合现代餐饮、娱乐、休闲等多元复合商业业态为特色的商业综合体。

  陈平在招商时指出,要充分发挥菏泽筹建机场、高铁、陆港产业新城等基础设施优势,辐射半径200公里、2亿人的区位优势,物流、电子商务集聚产业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打造四省交汇的区域物流中心;同时鼓励企业尽快到菏投资兴业,开展合作;要求陪同县区积极主动对接,强化服务,创新思路,加快项目推进力度。

  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市商务局局长耿振华等陪同活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