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1107100511.jpg

全新一代帕萨特、途岳、超值野马 多款车型与您相约菏泽“双11”车展

2018-11-07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视频剪辑:大众网记者 齐敦硕)

  大众网菏泽11月7日讯(记者 徐德波)“双11”购物狂欢节就要来了,在菏泽,想买车,又想省钱的朋友们机会来了。11月9日-11日,2018菏泽“小牛汽车杯”第三届“双11”车展将在中国(菏泽)林展馆广场盛大举办,届时,B级车“大当家”——全新一代帕萨特、“小途昂”——大众途岳、超值川汽野马汽车都将亮相,价格空前钜惠,想买车的市民千万别错过。

  野马首款MPV斯派卡5.98万元起,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亮相

  本届车展,野马斯派卡和野马T70S将炫彩亮相,与菏泽市民见面,价格也是独一无二的优惠。该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5.98万元到7.58万元。

野马斯派卡

  野马斯派卡内饰运用了趋向家用氛围的黑米双色配色方式,风格较为温馨。新车中控台采用“T”字型设计,内部融入木纹饰版、镀铬饰条等材质。斯派卡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电动调节座椅/天窗/侧滑门、GPS/蓝牙系统等轿车化配置,内反光镜配有手动防眩目装置。

野马T70S

  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凭借着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亲民的价格,深受顾客的喜爱和关注。该车型作为T70S入门级车型,提供了5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珠光白、德兰黑、凤凰橙、皓月灰、摩卡棕。

  在多媒体系统方面,T70S超值天窗版还配备了9英寸智能中控液晶屏幕,带手机互联系统,通过手机就可以完成诸多的娱乐需求。

  大众途岳之美,让你一见倾心,再顾“沦陷”

  今年3月,途岳一经亮相,便收获了“小途昂”的美誉。很多SUV控对它早已垂涎三尺,它的硬朗、果敢在许多人脑海中萦绕至今。

“小途昂”——途岳

  据了解,10月31日,这款全能“小途昂”已隆重上市,现车已到菏泽西关中汇上汽大众店内,本届车展也会与菏泽市民“惊艳”相见。作为上汽大众的又一重磅力作,途岳运用大众品牌全新一代SUV设计语言,把现代的自由、运动与时尚完美融合,以强大颜值实力诠释中型SUV新势力。

  很多人说,大众途岳之美,让你一见倾心,再顾沦陷。途岳前脸有硬派之美,车侧有张扬之美,车尾有大气之美,LED大灯有洞悉之美,天窗有通透之美,空间有品质之美,视听科技之美。

  作为一款面向新生代消费群体的主流SUV,途岳配备了诸多炫酷的科技配置。高精度的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和8英寸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为驾驶者营造出科技感满满的数字化视野。

  买B级车的市民先等等,全新一代帕萨特参展双十一车展

  目前,全新一代帕萨特已到菏泽西关中汇上汽大众店。本届双十一车展,市民也可以一睹它的“芳容”。11月5日,中汇上汽大众已经迎来了菏泽首位全新一代帕萨特车主。

全新一代帕萨特

  据了解,宜家宜商的B级车一直是成熟高端人群的买车首选,而B级车里,有一个绕不开的名字——帕萨特。自2000年引入上汽大众至今,帕萨特书写了一代代传奇,其不仅是一辆车,更是时代精神的缩影。历经18年市场淬炼,帕萨特始终捍卫着德系中高级座驾的荣耀,,累计收获超250万用户的信赖,成为中国车市举足轻重的“风向标”和持久畅销的明星车型。

  如今,这位B级车市的“大当家”,全面升级进化,以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名号,王者归来。

  最新设计,耀目美颜来袭。全新一代帕萨特运用大众品牌最新的流动韵律设计理念,将机械纯粹质感与工业设计美学完美融合, 为消费者呈现出一件蕴含美学理念的汽车艺术品。

  全新一代帕萨特主力车型搭载全新优化的第三代EA888系列卓效版 2.0TSI发动机,匹配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6.3L。

  目前,全新一代帕萨特预售通道现已开启,即刻订购,尊享优先提车、老车主1000元再购电子券及金融信贷礼包等多重礼遇,双十一车展订车更多优惠尽享不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全新一代帕萨特、途岳、超值野马 多款车型与您相约菏泽“双11”车展
2018-11-07 10:00
2018-11-06 11:01
2018-11-06 10:28
2018-11-05 18:39
2018-11-05 17:50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