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1119748915809366.jpg

第一届大数据菏泽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8-11-19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第一届大数据菏泽高峰论坛现场

智慧城市·大数据生态合作伙伴联盟启动仪式

大数据相关专家学者进行高端访谈

  大众网菏泽11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11月19日,由菏泽市政府主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山东水发紫光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一届大数据菏泽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出席活动并致辞。

  曹升灵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时期是菏泽市发展新一代技术产业、培养新动能载体和传统动能改造提升的难得机遇,菏泽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时提出的后来居上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智慧城市建设为统领,以鲁西南大数据中心建设为抓手,积极培育壮大以大数据产业为代表的新一代技术产业,全力打造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高地。

  本次论坛主题为“智绘城市·数惠菏泽”,邀请到了来自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的领导、专家、学者对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交流探讨,汇集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省浙江商会、浙大网新等40余家高新企业代表共同建立了合作伙伴联盟。论坛还进行了智慧城市·大数据生态合作伙伴联盟启动仪式及大数据相关专家学者的高端访谈等活动。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