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辅道和人行道有20余米的路面被污水覆盖.jpg

菏泽一路面污水横流数日 市政表示正在处理

2018-11-24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辅道和人行道有20余米的路面被污水覆盖

在辅道内和车辆混行的居民

污水路面南侧绿化带内,一处污水井盖内污水往外翻滚

居民只能踩着绿化带旁的路沿石通过

  大众网菏泽11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dzw5122000)留言反映,市区黄河路市政服务大厅门口西侧,下水道污水外溢,辅道和人行道被污水覆盖,严重影响居民通行。菏泽市市政工程处副书记韩卫国表示,目前已在维修,尽快恢复正常通行。

  2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黄河路市政服务大厅门口,在市政服务大厅门口西侧,正在有污水向外流出,辅道和人行道有20余米的路面被污水覆盖。记者沿着污水寻找,在污水路面南侧绿化带内发现一处污水井盖并未盖好,里面的污水正往外翻滚,流到了路上。在这里通行的居民只能踩着绿化带旁的路沿石通过,或者是在辅道内和车辆混行,十分危险。

  在这附近居住的市民王女士说,污水在这有十天左右的时间了,一直没有处理,从这过只能沿着路边的路沿石走,要不就是在机动车道的边上走,这个污水味道还特别大,十分不方便。

  就此,记者采访了菏泽市市政工程处,韩卫国表示,该处污水外溢是因为黄河路施工,造成了管网损坏。目前,有维修人员正在处理,并且在对下水道进行清淤,会尽快解决此处的污水外溢情况,恢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