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1203748298163549.jpg

菏泽淮河路一路段附近道路泥泞不堪 相关部门回应

2018-12-03 1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杨明

淮河路建材市场西端路口泥泞状况

泥泞路段东侧的路口状况

  大众网菏泽12月3日讯(见习记者 马杨明)日前,有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dzw5122000)后台留言反映,城区淮河路一路段附近因管道施工路面被挖开,至今未及时修复,造成道路泥泞不堪,多次导致市民摔倒。市开发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因环保二级响应导致工程暂停,二级响应结束后将尽快修复。

  12月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淮河路上的钢材市场看到,淮河路北侧钢材市场的最西端路口,因为缺失部分水泥路面,长约20米左右的路段上满是泥泞,一名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小心翼翼地通过泥泞路段,来往车辆碾压过黄土路面后,显得道路愈发难行。相比之下,东侧的几个路口铺设水泥路面,路面情况相比较好。

  附近的一钢材市场的商户杨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两个多月前,淮河路北侧进行管道施工,将原有的水泥路面挖开,至今还有没有修复。而同时施工被挖开的东侧几个路口,已于一个月前修复完成,目前,只剩下这一个路口无人问津。近几天,由于阴天下雨造成路面愈发泥泞,不少市民从这经过,一不小心就会摔倒,再过几天,气温零下以后,路面结冰会更危险。

  就此,菏泽市开发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开发区正处于重污染天气二级响应阶段,暂时不能进行路面修复,待到重污染天气二级响应结束后,将立即进行修复,保障周边居民通行安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