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快讯:日照男子喜中“海报新闻”万元大奖

2019-02-12 19:0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邹慧)今天,日照市华仁药业厉振华抽中海报新闻客户端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这是“海报新闻”客户端连续第16天派发万元现金大奖,也是继2月2日后,第二个花落日照的万元大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电话联系到厉先生,厉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日照大众网的老粉丝了,在客户端新闻也看了好久了,自从海报新闻客户端的“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红包活动开始,每天抽奖也成了习惯,没想到这么幸运抽中了万元大奖。“下午三点半左右,我是邀请了一位好友获得了一次机会,结果抽中了万元大奖,这真是给我的2019年开了个好彩头啊!”厉先生十分高兴。

  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海报新闻”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将持续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更多万元现金大奖等着你!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码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吧!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