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226154904.jpg

网友反映限时停车指示牌存隐患 交警部门称将尽快核实

2019-02-26 15: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八一路小学到盛世豪庭小区路段

限时停车指示牌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6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近日,有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dzw5122000)留言反映,菏泽城区八一路小学至盛世豪庭小区路段安装的限时停车指示牌高度过低,给过往市民带来了诸多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关注解决。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大队相关人员表示,将尽快安排相关人员去现场核实,核实后将第一时间处理。

  2月2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市区八一路小学至小区盛世豪庭西门路段,记者看到道路一侧装有数个限时停车指示牌,指示牌上注有“准停时间:20:00至次日7:00、禁停时间:7:00至20:00”的字样,指示牌距离地面的高度仅有1.2米左右,部分指示牌的右下角出现变形,来往行人在此经过时存在安全隐患。此外,八一路小学就在附近,学生放学大都需经过此处,稍不留神就会碰到。

  市民徐先生告诉记者:“孩子就在八一路小学上学,每天放学时都要从这条路回家,这个限时停车指示牌安装的有点低,经过这里时很容易被碰伤,还请相关部门能及时解决这个问题。”

  家住盛世豪庭小区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虽然指示牌提醒了市民应在规定时间内停车,但是设置高度过低,确实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还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把指示牌稍微调高一点。”

  就此,大众网记者采访到了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大队相关人员,她表示,将尽快安排相关人员去现场核实,核实后将第一时间处理,清除安全隐患,保证市民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