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png

菏泽城区长城路、牡丹路与兴民路交叉口施工 市民需绕行

2019-05-08 15: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付洪强

在围堵旁张贴的公告

交叉口东侧长城路东侧和原牡丹路都已完全封闭

正在施工中的长城路、牡丹路与兴民路交叉口

路面上的护栏已经拆除

铁刨机正在清理路面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周佳 见习记者 付洪强)5月8日,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城区长城路与老牡丹路交汇处看到,铁刨机正在热火朝天地工作,而此处的五个路口也已经基本封闭。施工期间市民需绕行,受施工影响,有7条公交线路部分站点也需绕行。

  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菏泽城区长城路与老牡丹路交汇处,在牡丹新城南区西门北侧和长城路与兴民路交叉口的围挡处各留有一处出口供车辆出入,其余四个路口均已经封闭,铁刨机开始施工。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联系到了负责此次施工的负责人刘记,他介绍此次工程为太原路贯通工程,工程全部完工后,太原路将北延到北外环。而此次道路封闭,主要是做交叉路口的路口渠化、绿化、交通设施、路面和雨污水管网连接。“由于此处交叉路口情况比较复杂,工程预计施工时间是45天左右,今日起,路口将全部封闭,进行全封闭式施工,施工期间可能会影响市民出行,望大家谅解。”刘记说。

  “虽然这里施工影响到我们目前的出行,但是想想,这里修好之后,会变得比现在美观好看,道路也会变得十分平坦,麻烦这一、两个月,之后方便也就值了。”在这附近居住的赵女士说。

  据了解,在此通行的市民需绕行大学路、天香路、泰东路等道路,躲避施工区域,赵楼、李集等社区的市民绕行北外环或者走牡丹园北侧绕行人民路。

  大众网记者从菏泽惠菏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3路、8路、16路、36路、37路、50路、609路7条公交线路通行受到影响,施工期间需要绕行部分站点,之后将根据施工情况恢复正常运行。

  绕行方案如下:

  3路:双向绕行长城路、天香路、大学路

  暂停使用站点:牡丹新城、百花园、古今园。

  临时启用站点:天香路泰东路南口

  8路:双向绕行牡丹路、大学路、天香路、长城路。

  暂停使用站点:古今园、百花园、牡丹新城。

  临时启用站点:天香路泰东路南口

  16路:双向绕行太原路、大学路、新牡丹路、北外环。

  暂停使用站点:古今园、百花园、华鼎学府、菏泽职业学院。

  临时启用站点:菏泽医专、牡丹路大学路北口、菏泽医专(西门)、牡丹路长城路南口。

  36路:双向绕行长城路、新牡丹路、大学路、天香路回原线路。

  暂停使用站点:菏泽职业学院南门、牡丹新城

  临时启用站点:牡丹路长城路南口、菏泽医专(西门)、牡丹区大学路北口、菏泽医专、天香路泰东路南口

  37路:双向绕行大学路、天香路、长城路。

  暂停使用站点:古今园、百花园、牡丹新城。

  临时启用站点:天香路泰东路南口

  50路:牡丹路长城路口封闭施工,双向绕行太原路、大学路、人民路

  暂停使用站点:古今园、百花园、牡丹新城。

  临时启用站点:城市管理局(路东)

  609路:双向绕行大学路、天香路、长城路。

  暂停使用站点:古今园、百花园、牡丹新城。

  临时启用站点:天香路泰东路南口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菏泽城区长城路、牡丹路与兴民路交叉口施工 市民需绕行
2019-05-08 15:10
2019-05-08 09:39
2019-05-07 17:59
2019-05-07 14:32
2019-05-06 09:37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