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529586797272801.jpg

绿地新都汇“晒绿植”中奖团体畅游开封银基水世界

2019-05-29 14: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张迪

“晒绿植”中奖团体

园内游乐项目“超级大水寨”

园内游乐项目“极限彩虹赛道”

园内游乐项目“双莽超级组合滑道”

园内游乐项目“峡谷漂流”

银基水世界一角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张芳 张迪)3月初,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发布《@菏泽人!绿植免费领!晒照片前36名还能赢取旅游大奖!》一文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纷纷晒出家里的美丽绿植,经过网络评选,36名网友获得旅游大奖。5月26日,大众网记者带领获奖网友来到开封市银基水世界,体验玩水乐趣,感受清凉夏季。

  从菏泽出发,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开封银基水世界,未入园便看到了园内高耸的游乐设施,还有威尼斯小镇风格的建筑。在导游的引领下,大家很快入园,35摄氏度的高温,并没有阻挡游玩的热切心情,大家纷纷换上备好的泳衣,奔向自己喜欢的游乐项目。

  在银基水世界,有挑战胆量的室外游乐场,体验激情的“滑板冲浪”,坐上刺激的“激流勇进”,穿过心跳加速的“双莽组合”滑道,浮上惬意的“峡谷漂流”;也有适合儿童玩耍的室内游乐场,充满童趣的“彩虹球”水池,花式惊险的“超级大水寨”滑道。

  园内最刺激的项目——“极限彩虹赛道”,它由4条环形滑到和2条直型滑道组成,高低落差达16.4米,6条滑道采用的是高精度彩色透明滑道,使得游玩全程清晰可见,该设施配备科技电子控制发射舱,可以让游客体验上天入地般的多重刺激。

  除此之外,园内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来自世界各地的演员们为游客们载歌载舞。

  “很刺激,失重的那一瞬间,我的压力一下子全释放出来了,有机会一定再来玩。”从“激流勇进”赛道上下来的姜女士说。

  中奖网友张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一般游乐场都很低龄化,但是银基水世界不会,有适合大人玩的,也有适合孩子玩的,园区很大,随便一个角落都很适合拍照。”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大众网联合爱心企业绿地新都汇主办,以后菏泽大众网也会举办各种各样的体验活动,敬请市民关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